• hi3d.hi3d@gmail.com
  • +886-0921-329-324
  • Mon - Fri 09:00 - 18:00
about-thumb

你為何需要一頁式網頁

又稱「單頁式網站」,在單一個頁面裡,利用各式各樣圖片或是動態效果來表現企業或個人的風格,畫面簡單乾淨,設計更為集中,直觀而易於了解。

1. 由於是一頁式網站,基本上使用行為很簡單,只要往下滑就可以看完全部的東西,當你點擊分頁時,網址並不會轉址,所有資訊都在這一頁就會完整呈現,這對於企畫方向明確、資訊整合精準的網頁來講,確實可以省去使用者搜尋的時間。

2. 因為網站上的所有資訊都指向同一個網址,這表示您的搜尋排名計分不會被分散 ,也代表您的網站將有更大的機會可以排名在前面,把重要的關鍵字都集中在一起,同一個網頁被搜尋到的機會確實會提升。

counter

5050

Organic Tomato

counter

6200

Organic Blueberry

counter

8100

Organic Orange

counter

6300

Organic Carrot

跨平台

快速讓你的客戶找到你

history

行銷新法

2020

一頁式網頁修改更容易,更快速,更有效率,基於分析用戶的回應及所需要的修改將更容易,更快速,更有效。因為只有一個頁面需處理,不用繁雜的修改整個網站。 所以針對您新推出的商品,建議採用一頁式網頁,可以有更棒的體驗。